公司介紹

關於我們

董事長的話



 

開始時我們只有一家客戶,經過多年涓滴經營,能目睹今日美侖美奐的成就,不是憑空捏造,而是腳踏實地的努力,謂之萬丈高樓平地起,正是此般道理。

現代人都追求前衛時髦,好高騖遠,反而忽略基 本務實之重要與可貴,就如同蘶峨大樓的外觀再富麗堂皇、美侖美奐,假若內裡藏污納垢,一切將都是枉然、不切實際,所謂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只是徒增笑柄,招惹譏諷而已。

新高企業集團服務理念,以秉持吾人從茲一貫之 要求,盡心盡力、堅定持續,由內而外表裡如一 。

 

 

未來展望

        新高企業集團在創辦人的睿智下成立,穩健的經營逾  60 年,於業界享有盛名,在長期計畫性、制度性的經營與發展下,不但具備豐富的專業經驗,更擁有完善的特殊機械設備,最重要的是,致力於培養員工的專業技能,並廣納專業技術人才投入公司團隊,使新高企業不論在硬體、軟體及人力資源上,在在都是國內清潔公司的翹楚。公司經營團隊本著創辦人的精神「穩健、熱誠、主動、耐心」,用心經營及鞏固大台北地區的案場,並於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不論在人力支援上或臨時性工程施作上皆能符合並滿足各業主之要求。

 

為擴大營運規模,配合公司營運中心未來發展策略,以期精益求精,  相得益彰;並將以目前的規模為基礎,再朝向全台設立500 個據點3,600 名員工的目標邁進,希望在未來十年內,企業集團的腳步踏遍全台灣每一個角落,進而推廣國際市場。台灣在少子化及高齡化的影響下,人口結構出現了重大改變,造成勞動力短缺等現象。因此如何促進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回歸職場再就業、世代合作與經驗傳承、創造友善安全的工作環境,正是新高企業集團未來的願景及努力方向,更讓新高企業在勞動力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綜觀古今不論社會環境如何變遷,經濟興盛衰退與否,環境的清潔衛生始終是維繫國本的最主要根基,新高企業集團以此為信念要求全體員工堅守崗位,為創造「優質、安全、衛生、清潔」的國人生活環境而努力。 


企業成長

平均每年以 50% 的成長速度在持續成長茁壯 不論是小型、中型、大型的客戶,都以品質卓越的精神為服務宗旨,每一客戶更是我們重要的寶藏與動力。

西元 1958 年僅以 30 名員工,到現在約  3000名工作夥伴,將企業集團對外服務的精神完成展露無遺,由於新高對員工福利的關心,使得所有員工更能心無旁鶩地忠於職守,敬業且專業地服務客戶,進而博得所有客戶一致讚賞與肯定。

榮獲政府機關表揚

榮獲服務競賽績優

中外客戶有口皆碑

 榮獲最佳娛樂公廁

榮獲優良合作廠商

榮獲年度績優企業


新高優越團隊用心做到最好,成績有目共睹

Service area新高服務範圍 

 

涵蓋全台公司在台灣服務

近50幾年來穩建的將專業理念拓展至全台各地。